131

采威國際 協助中小企業加速邁向雲端轉型

隨著全球產業發展邁入創新時代及科技化,雲端科技應用成為炙手可熱的話題。經濟部中小企業與中華民國創新創業總會(簡稱:新創總會)共同推動林口新創園,將園區打造成亞洲首席新創基地,成功吸引眾多優質新創公司及加速器申請進駐。新創總會第41屆創業楷模、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蕭哲君看好雲端運算產業未來發展趨勢,於今年(110年)進駐林口新創園,期許拓展事業能量,開展市場版圖。

采威國際資訊創立於2000年,是中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資訊服務標竿企業,憑藉長年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的經驗,采威協助找出企業痛點、規劃短、中、長期目標,並降低系統導入時的阻礙,讓效益可以預期浮現,針對不同產業提供雲端平台、5G技術、AI與數據科技應用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至今已服務過五千家中小企業,提供台灣市場創新而多元的產品服務,更是台灣產業在大數據應用與數位轉型的重要推手。

五月初台灣疫情大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面臨嚴峻的疫情,人們的生活模式及工作型態被迫改變,遠距辦公、零接觸生活、雲端課程等都成為新常態,因此,應用混合雲及創新科技進行商模再造,適度佈局智慧化工廠、雲端服務、投資基礎架構等議題,是企業數位轉型的決勝關鍵,采威國際入駐新創重鎮林口新創園,希望透過鏈結國內外市場結合雲端服務,協助中小企業因應變幻莫測的環境。

新創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持續開辦數位轉型相關課程及論壇,協助企業介接國際雲端資源服務,實現「在地創業,鏈結國際」之效益。更多詳情可參考林口新創園- 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EA.DTA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