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2015台灣燈會 遊樂園區爭奇鬥艷

【2015.03.09/新聞大聯盟台中訊】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烏日高鐵區盛大展開,其中歡樂燈區是由12家民營遊樂業者及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大鵬灣管理處所組成,每個業者都拿出看家本領創造主題。園區內可看到飛牛牧場可愛的乳牛、杉林溪的牡丹花叢及悠遊卡5隻可愛BeBe倉鼠小精靈。

九族文化村可愛的熊熊,搭乘貓頭鷹列車與六福村超高長頸鹿、台灣黑熊等動物一起展開奇幻旅程。小人國嘟嘟小火車帶領遨遊欣賞大阪城及比薩斜塔等世界景點。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則可以體驗滑雪樂趣;白煙裊裊升起及嘟嘟的汽笛聲響,就知道陽明海運汽船進港了,遠雄海洋公園勇往直前的ANDY冒險家,帶著愛漂亮的ZOE海豚倘佯大海。

今年首創的劍湖山世界超大型彈珠台及麗寶樂園的日本神社籤筒,讓遊客欣賞璀璨的花燈之餘、也能獲得好運。若逛累了,就到泰雅渡假村走走泡泡湯,放鬆一日的緊張身心,讓身體重新充滿電力。

值得一提的是,參山管理處設置一個結合喔熊組長周邊產品的攤位,喔熊組長會親自出馬,不定時出現於會場與大小朋友合影留念。今年首度亮相的大鵬灣花燈,將由「王爺馭帆親征」帶領蝦兵(櫻花蝦)、蟹將(招潮蟹)以及黑鮪魚暢遊大鵬灣。遊客只要與王爺公仔或王爺花燈合照,並上傳至粉絲專頁,即可獲贈小禮品

註:更多精彩圖片請至新聞大聯盟圖集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