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2015台灣自行車節 台鐵彩繪列車正式開跑

【2015.08.05/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台北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5台灣自行車節」,今年度系列活動已陸續開跑,集結各縣市政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相關單位,全年各月份在全台旅遊景點皆有自行車旅遊活動,觀光局並派出最佳代言人「喔熊組長」出馬宣傳,敬邀全台民眾共襄盛舉,騎樂無窮。

自8月5日起,2015台灣自行車節首度結合台鐵彩繪觀光列車,於集集線與內灣線率先曝光,緊接著8月中旬喔熊組長也會出現在平溪線台鐵彩繪觀光列車與大家見面。交通部觀光局期望藉由喔熊組長的高人氣,號召民眾踴躍參與2015台灣自行車節活動,體驗台灣特有的自行車觀光旅遊。

此外,8、9月份將陸續推出一系列好禮活動,包括配合台鐵彩繪列車、即將推出的計程車及台北捷運戶外彩繪廣告等辦理「全民尋找喔熊組長」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尋找喔熊組長的帥氣身影,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大獎。

今年度還首度結合知名圖文部落―輔大猴,設計幽默逗趣的喔熊組長與輔大猴聯名漫畫圖文,帶領大家一起「熊猴愛分享」,在網路上分享專屬漫畫圖文就能參加抽獎。另外,台灣自行車節喔熊組長代言的電視廣告,也將於8月開始在電視上播出,喜愛喔熊組長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台灣自行車節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

 

2015台灣自行車節相關活動訊息

台灣騎跡網站http://taiwanbike.tw/

台灣自行車節粉絲團https://zhfacebook.com/TBROC.TaiwanCyclingFestival

台灣自行車節官網https://zh-tw.facebook.com/TBROC.TaiwanCyclingFestival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