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All-new Mazda3 獲選最佳進口小型車

【2015.03.09/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堪稱台灣車壇奧斯卡的車訊風雲獎於日前出爐,All-new Mazda3 勇奪2015年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大獎。

車訊風雲獎集合了車界媒體、專業車手及車界相關的工作者組合而成的評審團,選出年度最佳車款,評比的項目包括:動態、靜態的整體性、操控性、以及造型和內裝等等,參與評比的各款車均展現出不同的優勢與特色,因此百家爭鳴,要贏得多數評審青睞實不容易。

All-new Mazda3公司表示,上市至今,由於供不應求,連展示間都無法提供展示車輛,在車迷苦等下,全新All-new Mazda3 於2015年度正式在日前到港,台灣馬自達將於3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在全台展示據點舉辦榮耀試乘會,體驗該款最佳日本進口房車。

其所標榜「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的All-new Mazda3,不僅在外觀、性能及油耗皆有傑出的表現,安全防護上更是獲得諸多肯定,是一部能夠滿足駕馭者全方位需求的好車,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即刻入主,詳情請洽MAZDA全台經銷商及MAZDA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