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GEPT攜手PaGamO 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新上線

【2017.03.25/新聞大聯盟報導】GEPT 全民英檢自2000年推出以來,報考人數已逾700萬人次,是大家最信賴的英語能力測驗標準之一,涵蓋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能力測驗,其中單字能力是能否通過GEPT的關鍵因素。為減少單字習得所花費的時間,即日起推出免費線上單字課程,希望能幫助更多學生提升英語能力。

近年來,傳統教學方式所帶來的學習效益受到大家的反思,越來越多老師跳脫框架,採用創新教學法翻轉課堂,引導學生在遊戲中學習。多人在線遊戲學習平台 PaGamO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遊戲式教學平台,共累積了35萬中小學生用戶, PaGamO 讓學生在平台上一邊答題,一邊攻佔土地,將學生對遊戲的喜好轉化為對學習的動機。為了增加孩子學習英語的動力,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與幫你優合作,推出免費英檢單字練習課程「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bit.ly/gept_pagamo),盼能藉由遊戲元素增添樂趣。

「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包含小學英檢(GEPT Kids)與GEPT初級,涵蓋近1800個常用英語單字,且透過多元化的練習方式,例如聽力、閱讀等,讓學生不只認得更多單字,也能瞭解適時適地的使用單字;總計有逾7000題之題庫供學生免費使用。有別於以往PaGamO 平台上的課程,「全民英檢單字達陣王」增加了前測檢視程度的關卡,依照程度派題,內容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相信適性學習的方式,更可以有效的增加單字能力,提升台灣中小學的英語平均實力。

目前,GEPT全民英檢也是台灣最多國中生報考的檢定,除了作為升高中會考的暖身練習,更是各級學校入學加分、抵免學分、畢業門檻的標準。帶領團隊開發PaGamO的 BoniO 執行長 /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表示,這次與 LTTC 共推線上英檢單字練習課程,除了持續拓展多元的免費學習資源,也希望背單字變成一件好玩的事,進而讓更多孩子愛上學習。LTTC執行長 / 台大語言所教授蘇以文希望此課程可以發揮寓教於樂的功能,透過遊戲培養學習者自主學習、自我管理的能力,也能讓學生透過自我評量、和同儕共學的方式,激發持續學習的動機。

PaGamO 平台也同步推出排名挑戰賽,上線時間越長、答對題數越多、攻佔土地面積越廣就有機會角逐單字王、大地主,於一個月後選出佼佼者,贈送GEPT、GEPT Kids免費報考名額、全真模擬試題等多項好禮。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學生能夠享有免費線上英語學習資源。另外,GEPT初級聽讀測驗即日起開放報名(http://www.gept.org.tw/),準考生們也可利用這門免費線上課程多加練習單字 (詳情請上PaGamO官網https://www.pagamo.org/查詢)。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