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HONDA重台灣重機市場 2015年春季開賣

【2015.02.12/新聞大聯盟台北訊】HONDA重返台灣二輪重機市場,2015年春季開賣。

Honda Taiwan於2015年2月11日,在台北正式發表即將於春天重返台灣重型機車市場,未來預計將在北、中、南重要都會區設立二輪專賣經銷據點,正式進軍台灣重型機車市場,這是Honda結束與光陽、三陽合作關係數年之後,重新回到台灣市場。

Honda為目前全世界占有率第一名的摩托車品牌,也是世界頂級摩托車賽事Moto GP的常勝軍,二輪事業一直是Honda的品牌根源,台灣更是Honda歷史上在海外第一個合作的國家,在台灣重新投入二輪市場別具意義。

台灣自2002年開放大型重型機車上路後,始終具有一定規模的市場,特別是在開放快速道路路權後,整體發展更具成長力。2014年,大型重型機車總銷售達1萬7千多台,Honda在進口機車的領域中就約有13%左右的市占率,市面上累積的Honda二輪車款更高達7000多台,顯示台灣有相當多熱愛Honda的消費者。

然而,Honda車主長期以來,對於車輛的保養、保固、零件等問題,經常感到相當困擾,如今Honda重返台灣,將導入專業的販售店,提供包含既存車在內的高品質服務環境、充足零配件,並引進最新維修技術,回應顧客的期待。

另外,Honda Motorcycle官網也正式上線,透過官網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完成問卷填寫成為Honda Motorcycle官網會員,就有機會獲得多種限量好禮。

在據點建置方面,Honda Taiwan將建構Honda Wing DLR System,比照汽車級的規格,確立所謂的「6S」機制,分別是「Sales、Service、Spare Part、Safety-riding、Security、Society」(銷售、服務、零件、安駕訓練、保險和道路救援服務、車主活動),提供騎士安心的用車環境,亦導入各車款的頂規版本,讓騎士擁有充份的騎乘樂趣,還有人身部品及零配件,創造一個全方位的購車環境給顧客,初期的新車銷售目標為每年1200台。

Honda Taiwan如火如荼進行相關準備工作,未來在北、中、南區共有4個銷售服務據點,預計四月中旬可以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