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熱銷

【2015.04.22/新聞大聯盟台北訊】甫上市的U6 TURBO ECO HYPER,市場反應極佳、消費者來店試乘創下新高,2周接單量已破1,000張。隨著買氣上升,為提供每位車主最完善的服務,繼2014年底土城汽車生活館開幕後,南港汽車生活館亦於4月20日開幕,預計可舒緩濱江汽車生活館的來客數與維修車輛,共同服務基隆、南港、汐止、信義與內湖地區的車主,提高服務效率並降低車主等待時間。

全新U6 TURBO ECO HYPER在透過華創車電工程團隊與資深副總水野和敏的調校後,動力表現大幅超越同級車,1.8T車款性能表現超越同等級2.0T競品,2.0T車款性能表現超越同等級2.4T競品:1.8T車款最大馬力達170ps,2.0T車款更是展現出色動力,具有高達191ps強勁馬力。透過引擎部件的全新調校及開發,U6 TURBO ECO HYPER油耗數據達到能源局一級標準:1.8T 13.7Km/L(歐規)、15.8 Km/L(美規換算值)註1,2.0T 13.3Km/L(歐規)、15.3 Km/L(美規換算值),更加省油環保的訴求,贏得眾人稱許。

U6 TURBO ECO HYPER全車系導入歐系車才有的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與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並提供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行車安全再升級,加上配置日本AISIN智慧六速手自排變速箱、ECO Mode節能輔助模式、EPS電子輔助轉向系統等等10大特點,以全角度精進,達到高效能、低耗能目標。車載獨步全球的Think+ Touch Pro,透過USB/HDMI連接埠或者以Wi-Fi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9吋智慧觸控面板採多點觸控電容式螢幕、IPS廣視角技術與HD高畫質螢幕,使觸控速度與畫質大幅提升。

為滿足年輕族群的需求,推出內、外裝更加酷炫的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車款,以紅黑雙色內裝襯托動感氛圍,並以專屬前、後空力套件,搭配流線側裙、專屬銘板,加上極富跑格氣息的17吋雙彩炫風鋁圈,綻放流暢倍增的車身線條,而全車系標配車頭的炫目LED日行燈,更點亮其運動特質與個性車格,展現智慧科技車魅力四射的動感風貌。

延續U6 TURBO車系概念,並以「愛無止境、樂不止息」的行銷主軸,運用全新關鍵字「靚、酷、幻、潮、淨、力」在外觀設計、內裝及前瞻科技、空間變化、安全科技及ECO HYPER引擎提出演繹,在價格上也具有高經濟性、高CP值的競爭優勢。

全新U6 TURBO ECO HYPER於4月18日起,於全台LUXGEN汽車生活館上市,歡迎消費者前往蒞臨賞車及試乘,親身感受超越期待的性能表現,即刻擁有適合全家人輕鬆駕馭及舒適乘坐的新世代節能SUV。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