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Mercedes-Benz M-Class升級AMG套件

【2015.04.23/新聞大聯盟台北訊】近來國人掀起露營新風潮,帶動SUV休旅市場詢問熱潮,台灣賓士看準國內SUV的銷售成長趨勢,趁勢推出15/15年式M-Class升級迎戰,以承載超大空間、擁有同級對手難以超越的優異節能表現,兼具野外探險的越野動力的極致駕馭,呈現性能與舒適的完美和解。台灣賓士以升級配備不加價的超值方式,賦予從賽道淬鍊而來的AMG跑車化外觀套,讓潔能休旅更添跑格姿態。

M-Class全新改款旗下三款動力車型,包含ML 250 BlueTEC 4MATIC、ML 350 BlueTEC 4MATIC與ML 400 4MATIC,三車型全數升級導入更具跑格的AMG跑車化外觀套件,其中有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桿、19吋AMG五輻式輕合金輪圈,與輪圈內的跑車式煞車系統附大型含散熱孔之通風碟,最後輔以鍍鉻外觀套件,更是於跑格中彰顯質感的最佳點綴。

ML 250/350 BlueTEC 4MATIC同步升級跑車內裝  戰鬥氣息內外合一

針對ML 250 BlueTEC 4MATIC與ML 350 BlueTEC 4MATIC兩車型,則導入與外觀呼應的跑車化內裝套件。包含四輻跑車式方向盤、黑DINAMICA織布/ARTICO皮質內裝、跑車式前座椅含對比縫線、不鏽鋼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塊、專屬黑色腳踏墊等配備,在一貫的三芒星豪華光環中,彰顯熱血沸騰的運動個性。

而針對ML 250 BlueTEC 4MATIC車型,除了「AMG跑車化外觀套件」與「跑車化內裝套件」以外,還增加「智慧型頭燈附自動遠近調整功能」,其加載配備價值高達289,000元,但車價維持新台幣309萬元,讓車主直接升級。ML 350 BlueTEC 4MATIC車型,則加載市價265,000元AMG跑車化外觀套件與跑車化內裝套件,並維持原價358萬元;ML 400 4MATIC,則加載市價184,000元AMG跑車化外觀套件,並維持原建議價365萬元。

專為奔馳而生的LSUV   M-Class潔能與安全樹立車壇典範

豪華休旅M-Class將完美融於動感熱血外觀造型下,並擁有高科技的潔能動力科技,其中有以先進2.2升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發揮凌駕所有LSUV效能之上的ML 250 BlueTEC 4MATIC,也有同樣搭載傲視車壇BlueTEC技術的ML 350 BlueTEC 4MATIC車型。而頂級汽油車款ML 400 4MATIC則以較過往排氣量更小的2996c.c. V型六缸汽油引擎,以最直接的333hp最大馬力表現,說明了動力科技的再次進化。強勁的動力背後,M-Class有著出色的動力輸出效應,於當前地球環境與油價背景中,更以經濟環保優勢傲視LSUV車壇。

駕駛座膝部氣囊在內共達7具的防護氣囊,最基礎的堅強被動防護堡壘。標準配備的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ESP電子操控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4ETS四輪電子循跡控制系統、DSR下坡速度控制系統、Adaptive Brake智慧型煞車系統等主動安全裝置,達到預先防範的安全思維。想要直達無人之境的露營之旅,ML 全車系標準配置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更是輕鬆征服各種惡劣路況的最佳保證。

擁有同級對手難以超越的優異節能表現,同時提供了安全、舒適及優越的動態與越野能力,M-Class堪稱一輛可放膽Off-Road、也同時兼顧駕乘舒適感的LSUV。如此誘人的M-Class,現更升級跑格外觀、運動化內裝。一同加入M-Class露營行,現正是最佳時刻。

ML 250 BlueTEC 4MATIC

AMG跑車化外觀套件

跑車化內裝套件

智慧型頭燈附自動遠近調整功能

NT$289,000

NT$309萬元起

ML 350 BlueTEC 4MATIC

AMG跑車化外觀套件

跑車化內裝套件

NT$265,000

NT$358萬元起

ML 400 BlueTEC

AMG跑車化外觀套件

NT$184,000

NT$365萬元起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