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TLC旅遊頻道《瘋台灣天團》第二季首播

【2016.01.12/新聞大聯盟台北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叫好又叫座的《瘋台灣》系列節目全新一季再度強勢回歸。繼全球主持人齊聲力挺台灣觀光後,這次Janet將率領各國網軍天王天后共組《瘋台灣天團》,邀集全球數十億鄉民共同為台灣”讚”出來!

為了發揮「阿兜仔網軍天團」的影響力,Janet找來各國最夯的網路影音部落客達人(Vlogger),邊玩邊紀錄,這是《瘋台灣》史上第一次,不只拍節目,更藉由外國部落客鏡頭完整紀錄瘋台灣之旅,透過阿兜仔部落客的視野,讓全球網友零距離認識台灣!

網軍天團在拍攝之餘,首度與媒體見面,Janet不忘在農曆年前帶大家搶鮮體驗台灣年。來自印尼的搞笑兄弟檔Indonesian 24果然一出場就不同凡響,扮成財神大跳印尼式加官,還有大馬仿妝天后Charis(克莉絲)、減重天王華人版料理暖男Charles(查爾斯)以及極限運動顏值霸主JJ,首度體驗寫春聯、吃元寶、畫紅妝,沾沾新年好運氣。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觀光局及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瘋台灣》系列節目以來,成功提升了歐美、東南亞等國家來台旅遊的市場,台灣更在去年底晉身千萬觀光大國。對許多外國旅客,尤其是東南亞國家的觀眾來說,《瘋台灣》幾乎已經是台灣觀光的代名詞了!

今年邁入合作第八年,希望能善用外國部落客的社群口碑行銷及旅行經驗分享,再加上TLC旅遊生活頻道全世界上億收視戶的實力,同步透過電視及網路平台,推廣Time for Taiwan 旅行台灣就是現在,讓全球粉絲一起瘋台灣。」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香港暨台灣代理總經理洪韻淇表示:「TLC旅遊生活頻道一直很重視在地文化的推廣,《瘋台灣》是TLC旅遊生活頻道的招牌節目,不但在台灣甚至國際播出時都獲得觀眾廣大迴響。製作團隊也不斷發揮創意,全新節目《瘋台灣天團》將觸角擴大至社群網絡,10集節目中邀請了12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影音部落客達人一起挖掘台灣新玩法,同時拍攝短片用部落客觀點記錄台灣,更能貼近觀眾引起共鳴。這也是《瘋台灣》史上第一次,不只拍節目,更結合網路影音的散播力量,打造全新型態旅遊節目,把台灣透過電視、網路、社群即時散播到全世界。」

12位阿兜仔網軍天團中,有5位現身記者會現場,分別是來自印尼的人氣搞笑兄弟Indonesian 24,兩兄弟在印尼擁有百萬超高人氣,堪稱是印尼版蔡阿嘎;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妝教主Charis(克莉絲),最擅長韓妝模仿,是大馬前五大美妝部落客;Charles(查爾斯)則是臺裔美國人,愛吃美食也是網路料理暖男的他,曾胖到120公斤,讓Janet直呼簡直就是TLC另一個知名節目《完全改造:減重天王》的真人版。而最受全場女性矚目的還是來自美國的極限運動小鮮肉JJ ,身兼演員、製片、創業家等多重身分的他,不但顏值破表,身材更是一級棒。 

全新一季《瘋台灣天團》熱烈開拍,Janet將領著玩遍世界各地的12位超夯老外部落客,全台灣特色小鎮走透透,究竟還有哪些身懷絕技的影音達人來過招?想第一時間追蹤Janet及天團成員的腳步,想看更多私下不為人知的瘋狂互動或幕後花絮,請上臉書搜尋「瘋台灣」粉絲團。全新一季節目預計將於2016年第二季首播,讓全球觀眾及鄉民一起推爆台灣之美。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