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Škoda第三代New Fabia 4月下旬隆重上市

【2015.04.03/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在設計界最受推崇的Red Dot紅點大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隸屬Volkswagen集團旗下的Škoda第三代掀背新車Fabia贏得此項殊榮,這是繼2006年的Octavia Combi、2007年Roomster、2008年第二代Fabia、2010年Yeti與Superb Combi、2013年Rapid,以及去年Rapid Spaceback後,Škoda車款又一次贏得此項大獎。

Škoda設計總監Jozef Kaban表示,與之前相比,第三代全新Škoda New Fabia更加動感並且充滿新世代汽車設計語彙:創新、功能性、符合人體工學並更耐用。得到這項大獎也表示Škoda所發展的設計元素,充份得到各領域專家們的認同。除了在設計領域有所突破外,這款最具價值的歐洲掀背新世代,也為迷你車級距創下里程碑,不僅車室空間向上提昇,全新Fabia底盤亦特別加入舒適與最佳操控穩定性的考量。

根基於一個模組化概念的車體設計,這款車有諸多技術都移植自Volkswagen MQB底盤科技,諸如:引擎、機電轉向系統以及眾多電子系統等。

為了讓New Fabia更具C/P值,Škoda將Stop and 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列為1.2 TSI車型的標準配備,並搭配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煞車動能回復系統,為聰明的車主省下不少荷包。至於主被動安全設備方面,六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四輪碟煞等皆是New Fabia的安全後盾。懸吊系統,採用前麥花臣、後拖曳臂設計,讓這款時尚迷你車擁有最佳操控。

Škoda New Fabia全新世代歐洲掀背車款,將於4月下旬正式引進台灣,除了1.2 TSI渦輪增壓引擎車型之外,還將加入1.6 MPI自然進氣車型,讓喜愛這款車的消費者能更輕鬆坐擁這款贏得設計大獎的時尚都會車。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