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澳門、台灣兩地美術教師交流展」開幕

【2016.03.03/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澳門美術教師交流協會2日邀請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等人,共同參與澳門教育暨青年局子瞻廊舉行「澳門台灣兩地美術教師交流展」開幕剪綵典禮。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辦事處主任盧長水表示,對於協會老師們能以身作則,發揚終身學習精神,透過台澳兩地交流,將學習成果用於教學,擴大造福更多的學子,表示由衷的敬佩,希望協會日後多與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聯繫,辦事處非常願意在台澳教育、文化、美術、文創、藝術等方面的交流,盡力來推展與協助。

盧長水另指出,「澳門台灣兩地美術教師交流展」展覽共有台澳30多位美術教師參展,澳門美術教師交流協會吳陸升會長及黃德恩副理事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期以來的支持,該協會自2008年成立以來,積極辦理台澳美術教師作品的交流觀摩,增進教師自身的繪畫技術及藝術水準,更透過教師相互交流學習,提升在校教學內涵及品質,將交流成果擴及在校求學學生,展期自3月2日至24日止,歡迎本澳民眾蒞臨參觀指導。

最新消息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