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亮眼越南美姬婷婷Dinh Dinh 多才多藝展風情

亮眼越南美姬婷婷Dinh Dinh 多才多藝展風情

越南知名歌手兼模特兒婷婷Dinh Dinh在越南推出3支MV,採用現代混音混音的性感音樂風格。Dinh Dinh的主流是年輕,性感,充滿活力的舞蹈音樂,用越南語演唱兩種語言,因為它不僅在越南發行,而且還發布了一些國家和地區。台灣,中國,新加坡,澳門,馬來西亞。

美麗的Dinh Dinh多才多藝

實際上,Dinh Dinh並不是音樂領域的新手,因為Dinh Dinh在演唱方面非常有才華。裴玉庭(婷婷Dinh Dinh)在17歲時來到台灣。空閒時間Dinh Dinh學習舞蹈,並與舞蹈公司一起合作。Dinh Dinh參加了許多越南歌手的舞蹈表演,如Phi Nhung,Dam Vinh Hung ......在台灣演出時。

由於美麗而高雅的外貌,所以在與團隊合作時,Dinh Dinh引起了許多攝影師和時尚界人士的注意。從那時起,Dinh Dinh已經成為一些品牌葡萄酒,時尚,賭場的典範和品牌代表......

另外Dinh Dinh研究化妝,髮型和時裝設計。因此,如今,在約會或參加活動時,Dinh Dinh自己化妝,自己製作頭髮並穿上她設計的服裝。

Dinh Dinh在首映式中穿的服裝以及這3款MV中的服裝均由Dinh Dinh自己設計。

Dinh Dinh目前也是一家台灣品牌的葡萄酒的聯合製作和品牌,這些葡萄酒具有她的名字和形象。很快,在穩定歌唱之後,Dinh Dinh將帶來這個葡萄酒品牌在越南介紹和做生意。

Dinh Dinh也合作,代表時尚品牌Dinh Dinh在台灣和河內設有分店。最近,Dinh Dinh同時是一位設計師,歌手和選美皇后,商務人士也穿上了服裝,晚禮服。

經過多年在外的打拼,Dinh Dinh想回到住在家鄉,與他的兄弟姐妹在一起。同時Dinh Dinh也試圖學習聲樂和舞蹈,希望將她優美的歌聲帶給越南和台灣的觀眾。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