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 響應熱烈

【2016.12.3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自從警政署長陳國恩推動「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上路以來,已協助體制內無法實現的203個警眷家庭從困境中另闢一條新生的道路。

陳國恩說,為重新燃起許多過去制度未及照顧和等待救援同仁的希望,協助了孤軍奮戰的203個警眷家庭,自困境中走出一條新生的道路,傾聽基層員警心聲,重新檢視現有的相關規定,並發現仍有部分同仁需要更多的救助與照顧,且是體制內無法實現的。

陳國恩表示,要先感謝警察之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顧問葉國一起頭,以實際行動讓照顧基金成真,更感謝陸續有更多支持警察的熱心人士響應號召,持續挹注我們的照顧基金,帶來了充沛厚實的能量,才能永續為基層員警們提供體制外最堅實的後盾。

內政部部長葉俊榮也親自到場,代表全體同仁特別向每一位熱心公益、支持警察的好朋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葉部長表示,我們相信警察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會獲得民眾支持的正面回饋,謝謝這些好朋友們堅持愛警的決心。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