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出席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 陳其邁公布CF

【2018.11.09/新聞大聯盟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9日晚出席「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開幕儀式,除了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外,也在昨晚透過臉書發表支持電競的CF,宣示在高雄市長任內,會打造對電競產業友善的環境,培育世界一流的台灣選手。

陳其邁指出,世界已經改變。遊戲產業,蛻變成為能夠登上國際舞台的競技活動,年輕人可以憑著自己實力,為自己和國家爭取榮耀。

陳其邁說,自己在立法院時,成功推動電競納入運動產業,也持續關注電競發展、推出電競政策。希望能夠讓高雄成為主辦大型賽事的城市,讓我們年輕人有更多的機會,讓我們台灣的競爭力提升。

陳其邁強調,讓台灣的年輕人跟世界站在同一個舞台,讓高雄有一個更好的電競環境跟流行產業。他會來創造,這是他的責任。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將在11 月9 日至11 月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有來自48個國家、700多位選手來台參賽。

陳其邁在9月底的電競政策發表會上就提出完整的六大電競主張,分別是:一、亞洲新灣區成立台灣第一個電競產業園區;二、盤點利用市府閒置空間,招商引資,提供租金減免;三、發展一條龍完整的電競產業鏈,建置電競品牌館;四、結合流行音樂、動漫等文化產業,吸引電競產業週邊產業,帶動觀光發展;五、電競人才培育,札根學歷教育、職業教育及大眾化教育;六、爭取大型電競賽事並建立在地戰隊,打造高雄成為國際電競城市。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