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力麗觀光持續拓點 朝輕旅店並推「力麗久居棧」品牌

【2017.02.22/新聞大聯盟記者李依軒報導】為對抗觀光旅遊業市場寒冬,力麗觀光2016年積極進行品牌轉型,致力發展多元旅宿品牌。今年規劃在高雄拓點,推出「力麗久居棧旅店-高雄館」,預計第3季試營運,持續深耕經營年輕族群、背包客市場,企圖在高雄市場開出紅盤。

力麗觀光近來積極推動多元化品牌,以豐富深度的生態旅遊、背包青旅及文創旅店等為主要發展發向,目前經營管理的品牌包括商務觀光兼具的「力麗哲園」、休閒度假的「力麗儷山林」、深度生態旅遊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及背包客旅店 「力麗久居棧」等,在全台共有台北館、花蓮館、日潭館、月潭館、日月潭館、墾丁館、棲蘭山莊、明池山莊、神木園、台北久居棧等10個營運據點。

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表示,力麗觀光在接手經營「力麗久居棧旅店-台北館」後,營運狀況良好,加上自由行市場趨勢增加,在經營日韓、港澳與東南亞旅客,小有斬獲,因此今年目標將品牌重心朝年輕化發展,重視年輕人與背包族群,預計第3季在高雄推出「力麗久居棧旅店-高雄館」。

蔡宗易也指出,今年力麗觀光仍會持續朝向「全台連鎖飯店」的目標邁進,未來更規劃在提供高品質與服務的旅宿品牌,不排除持續在台北、台中、嘉義、高雄等重要都會區域,以多元品牌型式持續拓點;同時,關係企業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也規劃第2季在宜蘭員山鄉盛大開幕,為宜蘭第一間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期盼帶動宜蘭新一波的觀光熱潮。

同時,力麗觀光各經營據點也會推出相關的精緻旅宿服務,如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神木園一日遊、二日遊與三日遊行程、日月潭館遊艇探訪秘境及花蓮館轉型為文創旅店,推出文創藝術活動等,希望旅客對力麗觀光感到耳目一新。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