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南台灣小桂林 扇平山莊

【2016.05.15/新聞大聯盟記者譚家羚報導】

素有南台灣小桂林之稱的扇平山莊,可享受清新的微風吹拂,感受清澈的溪水涓涓,眺望令人心曠神怡的十八羅漢山,將宏偉與壯麗盡收眼底。

扇平山莊的原木套房,寧謐清淨的木質空間,散發出自然舒適的清香,住在這裡,窗外的陽光山色美不勝收,不需要走出房門,也能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以咖啡、陶藝、浪漫滿屋命名的咖陶屋,四周利用透明玻璃裝潢,抬頭便可欣賞十八羅漢山與荖濃溪的莊麗景觀。在品嚐美味的咖啡與下午茶時,同時也帶來味覺與視覺最大的享受。

在池畔小棧旁的檜木池,散發出迷人的檜木香味,天然清澈的山泉水與檜木自然釋放出的精油結合,讓疲憊的身心可以得到舒展,於充分放鬆後,讓自己精神滿滿。

若想獨自享受悠閒放鬆的泡湯時刻,可以選擇山莊內的夫妻湯,這是獨立的檀香木湯屋,散放出濃濃的檀香木的氣息,加上從日本遠渡重洋而來的天然泡湯粉,且每間湯屋都有不一樣的風景設計,可感受到不同的泡湯情懷。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