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南澳瘋狂釀酒師雙拍檔 富莊酒莊品飲會

【2018.08.23/新聞大聯盟報導】精選澳洲紅5星酒莊First Drop及知名講師/部落客Felix Huang(F大)主講,帶領大家體驗南澳風情及魅力。

First Drop Wines富莊酒莊,2004年由Matt Gant和John Retsas在澳洲的Barossa Valley成立。他們釀酒風格大膽創新又融合傳統技術,非常具有特色及獨特風味。澳式瘋狂for fun的想法,也呈現在每支深具風格及故事的酒標上。

國際酒評James Halliday、Hugh Johnson、Jancis Robinson對他們持有高度評價,James Holliday更是連續多年評選為紅5星級之酒莊。2位莊主Matt & John認為:葡萄酒不應該高高在上,而是要能夠讓所有人都能盡情的享受,have fun。

喜愛澳洲葡萄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詳情    https://goo.gl/QL2MCL

►Line@報名:   https://line.me/R/ti/p/%40upr5168a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