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台灣虎航強攻日本線 6月底開桃園仙台線

【2016.04.14/新聞大聯盟報導】中華航空轉投資台灣虎航宣布,將於6月29日開航桃園-仙台航線,成為率先開航日本東北航點的廉價航空公司,仙台航線開航後,台灣虎航營運的台日航線將達9條。

台灣虎航桃園-仙台航線,開航初期每周飛航4班,去程航班編號IT254每周二、三、五及周六下午14:15自桃園機場出發;回程航班編號IT255每周二、三、五及周六晚間19:45自仙台國際機場出發。

位於宮城縣的仙台是日本東北地區的第一大城,人口超過百萬,四季分明,有「森林之都」的美名,也是秋季賞楓的日本首選之處,且周邊的大眾運輸服務十分便捷,搭乘JR或客運巴士約1小時便可抵達松島或山形等著名觀光景點。

另一方面,仙台每年也有眾多著名的慶典,如爵士音樂祭、國際音樂比賽,或是冬季在大街的路樹上利用60萬顆燈泡點亮街頭的光之樂章冬日祭典等,每年都吸引眾多的遊客前往,其中最著名的是每年吸引逾200萬人參加的七夕祭典。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