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國寶金雕大師吳卿作品與「僑聯大千」2018經典傳世公開

「僑聯大千」」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樞紐地段,二十年來北市中山區難得一見完美基地,坐北朝南的帝王軸線;最會蓋房子的僑聯機構,和最會蓋「豪宅」的香港P&T國際建築集團強強聯手,全心投入並經五年的精工雕琢,打造出足以榮耀台北首都的世界級建築。
 
素有「良心建築家」、「建築教科書」美譽的僑聯機構董事長李明昌,在「僑聯大千」施工過程中每每親自監工,以近乎苛求的完美偏執,規劃最佳動線,創造最適建築空間,「重質不重量」不惜建材及造價成本,打造出可以經典傳世的百年建築。
 
水泥堅持採用「台泥」預拌混凝土,不含飛灰超高混凝土磅數;深度承載基樁、最有效對抗土壤液化,筏式基礎工法結構穩固。李董表示:當你把蓋出房子當作自己要長住的,你就會有每一公分的堅持,並把安全作為最重要的考量。「我是一個挑剔的人」,李明昌董事長直言不諱地說。凡事一絲不苟,成就追求完美的建築事業。很多人對李董的第一印象就是率真,聲音宏亮並實事求是,正如李明昌董事長一貫的態度「你們不必誇讚我,只要寫出具體的事實就好」。 
 
公開活動上包括僑聯機構董事長李明昌、國廷建設董事長李樹枝、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皆親臨現場。與會貴賓包括:國寶金雕大師吳卿、當代玉雕大師黃福壽、國際知名琺瑯工藝大師吳竟銍等,現場同步展開三位大師藝術精品揭幕儀式,故宮典藏級名家作品與國寶級建築「僑聯大千」相輝映,在建築與藝術中,展現傳世經典的登峰境界,就像珍藏一件得來不易的藝術臻品,百年永恆,越住越有價值。
 
僑聯的建案銷售時都是區域最高價,而且交屋多年依然保值,以位於華山藝文特區的「國庭」為例,位在忠孝東路二段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捷運善導寺站,音樂才子王力宏為了讓外婆、母親住得舒適,當時以近5000萬買下74坪高樓層,造成話題。位於甘谷街的「國廷花園廣場」,民國81年完工,原本區域成屋行情約30萬,這案確賣到45~48萬。以甘谷街那邊都是精明又很會計算的布商,「如果不是蓋得最好、造價高昂、CP值最高,怎麼會用高於行情的價錢來購買?」。「國廷花園廣場」落成26年至今依然如新,客戶住得滿意,也都和僑聯成為幾十年的好朋友。
「僑聯大千」坐北朝南好方位,基地面積約443坪,地上15層、地下7層建築,主力坪數78~108坪,總銷金額達60億。該案開價每坪130萬元,中山區域內罕見如此高檔建材格局珍稀產品、更兼坐北朝南帝王座向,潛銷即售四成。在尚未公開前,已有事業版圖遍及兩岸三地的台商,豪氣現金入手六戶。台北市位於捷運站旁豪宅不多,在有限的選擇標的中,「僑聯大千」占盡地利,中和新蘆線、淡水信義線在此交會,民權西路位於交通樞紐,接松山機場,出國、返鄉便利,最受台商青睞。 中美貿易戰升溫,促成台商回流置產需求,今年中秋、十一長假,「僑聯大千」預約看屋人潮不斷,台商最重視地段及安全品質,「僑聯大千」剛好滿足他們,可望帶動2018豪宅買氣。





 

最新消息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