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國立暨南大學澳門校友會 澳門濠景酒店歡慶

【2016.07.16/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澳門校友會,15日晚於澳門濠景酒店擧行會慶暨迎新晚宴,暨南大學校長蘇玉龍等特別到澳門出席,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等人受邀同慶。

盧長水致詞時首先恭賀陳曉君會長、吳麗英理事長等暨大澳門校友們,同時歡迎新屆畢業校友返澳,他表示,臺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澳門校友會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與幹勁的社團,這種積極的活動力,團結了校友、感染了會內成員,具體展現在校友會間各項文娛體康活動的籌辦與競賽優異的成績上,同時更薰染了其他的校友會。

盧長水說,希望暨南國際大學澳門校友會能繼續發揚這種正面能量,傳承積極、熱誠、互助互愛與奉獻的精神,一起為社會貢獻心力,並期許校友們珍惜一同赴台就讀大學的深厚情緣,延續台灣生活求學的經驗與友誼,在人生旅途中,多多聯繫、相互協助鼓勵、常常關懷送暖,珍惜難得的緣份。

盧長水強調,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是一個台澳交流、服務平台,希望校友會善加運用,辦事處定會盡心盡力為大家提供服務與協助。

15日晚於澳門濠景酒店擧行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澳門校友會會慶暨迎新晚宴,暨南大學校長蘇玉龍、科技學院院長張振豪、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系主任黃志忠、計網中心俞旭昇主任及暨大香港校友會會長陳穎志都特別到澳門出席,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組長李佩儒及秘書林佳徹等人受邀同慶。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