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女兒村金妮多才多藝 廣香苑餐廳設宴謝粉絲

女兒村金妮多才多藝 廣香苑設宴謝粉絲
 
小學5年紀全家人移民加拿大溫哥華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我 因為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我的唱歌老師 她算是我人生中的大貴人,老師有很多學生包括張韶涵在內,在亞洲樂壇都有出色的表現。
 
我從小其實是個沒自信的人,加上小時候學芭蕾又有點走路八字腳的壞習慣,所以經常被取笑,根本不敢面對觀眾,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 從舞台上慢慢建立了自信
 
也因為參加了個各大溫哥華歌唱比賽  有機會被邀請上華人電視台的訪問 得知有在報名徵選電台DJ課程
開始了 我長達10年的電台/活動主持人的人生。
 
現在唱歌依然是我的最愛,經常在各類活動中表演,在2014年因緣際會下在台灣以素人歌手身份發行了一首單曲叫《女兒村》,此曲可以在 KKBOX 下載,也可以在Youtube 觀看(但 MV 在台灣拍,所以沒有露臉)
 
去年很幸運的加入了UPlive直播平台 給我回台灣唱歌的舞台 也要謝謝我所有粉絲們 從我在加拿大時就支持我 教我、給我加油打氣 當我沮喪時、每次都來聽我唱歌,他們知道我有當歌手的夢想 每次都幫我上廣告活動!
 
這次終於有機會回台灣跟大家碰面 就辦了粉絲見面會 回饋我的粉絲們 請大家吃飯 聚一聚 感謝大家!
 
粉絲貼心送上金妮最愛的史奴比娃娃
 
粉絲們各個都是型男帥哥!
 


 
金妮簡介
 
興趣專長:平面模特,加拿大電台主持人,素人歌手,直播主
 
工作經驗:
 
*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人
*台灣素人單曲數位發行
-黃苡涵 女兒村
*溫哥華各大商場
商演活動主持人/表演者
*各類廣告代言
 
IG帳號:jinni0911
UPlive : jinni0911
FB粉專: 金妮Jinni (jinni0911)
 
工作邀約請洽經紀人Hebe Cheng
Line:hebeee520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