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常如山參加愛力根「亞洲醫學美容CEO高峰論壇」

在兩岸三地擁有56家直營據點,引領亞洲醫美市場的愛麗爾醫美集團,總是不斷引進新儀器、新技術與經營新思維來影響醫美生態。董事長常如山本月19號接受全球醫美生技龍頭-愛力根藥品Allergan邀請,代表台灣與亞太區來自9個國家的14位醫美集團執行長們一同參與「亞洲醫學美容CEO高峰論壇」,帶回與全球接軌的最新醫美趨勢與營運經驗,在2019年開春即為台灣醫學美容市場開啟新篇章。

愛力根藥品Allergan是全球醫美生技的領導廠商,旗下除了風行全球30年的肉毒桿菌素BOTOX ®保妥適外,更擁有玻尿酸Juvederm®喬雅登、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酷塑等多項全球市佔率第一的醫美產品與科技。日前愛力根在韓國首爾舉辦首屆「亞洲醫學美容CEO高峰論壇」,與14間醫美集團的執行長們一同參與交流最新的醫美趨勢、醫美教育學程,並參觀首爾最具規模的連鎖醫美診所,讓執行長們能就不同國家的營運經驗與心得,互相切蹉交流與學習。

此次「亞洲醫學美容CEO高峰論壇」堪稱醫美市場盛事,除了主辦單位愛力根是全球醫美產品與儀器的領導廠商,來自各國的醫美集團執行長們均具備了雄厚的業界經歷與當地市場影響力。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眼光精準、在2000年開啟SPA美容館與醫學美容診所之後,更逐步打造愛爾麗集團、跨足高階健檢、基因檢測、產後護理中心與牙科醫療等,企業版圖遍佈兩岸三地、新加坡,在亞洲市場擁有百萬會員,對於華人區域的醫美市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更是本次會議中的關鍵來賓之一。

 

高峰論壇以愛力根對全球醫美產業的趨勢分析,消費者洞見與公司未來的資源投入為主軸,並宣示愛力根在2019年深耕醫美機構客戶的承諾與相關策略。愛力根同時也跟執行長們們分享了正在研發中的玻尿酸新劑型-在現有的五種凝膠式玻尿酸劑型基礎之外,讓玻尿酸注射的使用範圍,用途與成效進ㄧ步強化,更加鞏固愛力根其醫美龍頭的領導地位。

 

愛力根亞洲區副總裁Angie Kim表示,愛力根除了提供最高品質的醫美產品外,也正積極發展數位通路行銷,愛力根醫學院,商業顧問服務等多元的平台來服務客戶。除了更創新的推廣行銷和醫學教育,有效強化醫美從業人員的專業職能,並協助醫美機構的內部管理和外部市場開發,進而創造多贏的局面。愛力根台灣香港董事總經理-林尚威Sean Lin 也補充說明「全球醫美市場預計到2025年底會整整成長ㄧ倍,為了抓住這強大的成長動能與抗衰老的態勢,我們與客戶像夥伴般的緊密配合是不可或缺的!」「藉由這次邀請愛爾麗常董事長來參與這場論壇,聆聽他的想法與建議,除了能展現愛力根”客戶導向”的核心價值,更要讓客戶感受到愛力根不再只是一個優質安心的醫美產品供應商,更能提供全方位的多元解決方案,成為該領域中醫美機構與醫護人員最值得信賴的顧問與事業夥伴!」

 

在大會的尾聲,主辦單位也透露了下一次的「亞洲醫學美容CEO高峰會」將會在10月於台灣舉辦,顯示出全球大廠對台灣健全活絡的醫美市場的重視,希望屆時能有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醫美執行長們能ㄧ起參與這場盛事,ㄧ起爲亞洲醫美產業的健全未來發展而齊心努力。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