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幸福女神隋棠出席井村屋新品發表會

百年冰點心專家井村屋 打造四季皆宜的美味冰品  

日本百年冰點心專家井村屋成立於1896年(明治29年)日本三重縣,最初以紅豆製品「羊羹」聞名,在日本是個家喻戶曉的紅豆製菓品牌,因此富有「日本百年紅豆專家」的美名。自從井村屋於2015年正式進入台灣冰品市場,推出的冰品總是受到消費者青睞,像是去年夏天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哈密瓜和白桃水果冰沙,一上市即造成熱賣,甚至造成全台缺貨的盛況,冰品愛好者今年可要加緊腳步了。

水果冰沙重返戰場話題冰品魅力令幸福女神隋棠無法招架

這次除了草莓麻糬冰淇淋和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亦有抹茶麻糬冰淇淋、紅豆麻糬冰淇淋、家庭號迷你紅豆麻糬冰淇淋4入裝、黑蜜麻糬冰淇淋、抹茶麻糬摩納餅和紅豆麻糬摩納餅,無論是辦公室下午茶、朋友聚會或是獨享,每一個享用的時刻和每一口滋味都叫人心花怒放。去年熱銷的可愛懷舊包裝話題冰淇淋、榮登IG網紅冰品的哈密瓜冰沙和白桃冰沙也重回今年的冰品戰場,去年錯過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勢必再次造成搶購風潮。

幸福女神隋棠雖然平日忙於服飾事業,但身為冰品愛好者仍百忙中出席新品上市發表會,隋棠表示,新品草莓麻糬冰淇淋和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的包裝和口感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同事們一看到新品,立刻蜂擁而上,迫不及待想一嘗麻糬冰淇淋的魅力;冰淇淋宅配到家後,老公眼睛立刻發亮,和小孩搶著吃;小孩一知道飯後有冰點心可以享用,立刻願意乖乖吃飯,看著家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滿足表情,讓隋棠都想多買些囤貨,除了和家人享用,和好友聚會的場合時,也能一起品嘗這份酸甜滋味。

最新消息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