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彰銀推My樂卡 最高6%現金回饋

彰化銀行宣布,攜手萬事達卡推出「My樂現金回饋卡」,提供六大通路最高6%現金回饋。

彰化銀行現金回饋卡提供六大通路最高百分之6現金回饋,包含國外消費不限通路,全信用卡市場現金回饋最高3.5%的禮遇,且回饋金額無上限。

針對持卡人日常都會消費的國內通路,包括超市、量販、餐廳、百貨及電信等五大通路,提供最高3%現金回饋禮遇;且新戶現在申辦更可享最高6%現金回饋。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表示,國人越來越習慣以信用卡支付生活消費,其中又以現金回饋信用卡最受消費者青睞,因此推出此現金回饋卡。此外,彰化銀行也將行動支付、數位存款與信用卡整合,以期提供持卡人良好且完善的數位金融服務,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對數位金融的應用需求。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也指出,觀察到消費者支付習慣的轉變及未來金融服務的趨勢,期待透過整合數位金融服務及多通路適用的高現金回饋比例,讓消費者擁有更便捷支付體驗。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