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拚觀光 嘉義大埔邀客遊湖賞鷹

嘉義縣大埔鄉有曾文水庫等自然觀光資源,還可賞老鷹、看山豬,鄉公所結合業者推出住宿遊湖抽汽車活動,即日起至10月17日到大埔遊湖住宿,有機會開回汽車,10月17至18日在大埔湖濱公園舉辦「曾愛水庫、大埔嘉LOVE」及「曾愛老鷹 大埔趣」系列活動,讓遊客更認識大埔特色。

大埔鄉長吳明勲昨與活動代言人「老鷹哥」、「山豬妹」及縣長翁章梁一同宣布旅遊活動起跑;翁章梁說,大埔鄉擁有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如遠近馳名的砂鍋魚頭、台灣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大批野生山豬、在天空翱翔的老鷹,遊客還能在水庫平台釣魚,享用一魚多吃的水庫魚,體驗釣小魚餵老鷹等特色遊程,推薦給遊客「一生必遊一次」。

吳明勲說,系列活動有適合親子的DIY遊戲,尚青農特產品展售,提供免費的筍子湯、砂鍋魚湯、木瓜粿讓民眾體驗在地美食、同時結合在地住宿及遊艇業者推出住宿遊湖抽汽車,9至10月來大埔住宿者,可憑住宿證明兌換等值1300元大埔嘉LOVE福袋,來大埔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活動還有看見大埔手機攝影比賽、曾愛老鷹寫生比賽、紙飛機大賽,總獎金3萬元,夜晚的水庫音樂饗宴邀請人氣歌手謝宜君、陳隨意熱力開唱,並抽出價值50萬元的三菱COLT PLUS汽車及光陽機車等,讓遊客吃喝玩樂都能在大埔鄉獲得滿足,活動詳情可上「嘉義縣大埔鄉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