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掌櫃智能櫃同心「鞋」力送愛到非洲

【2018.05.25】每一份物資都是一份禮物!全台佈點最多智能櫃公司「掌櫃」首次攜手非營利組織「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發起「舊鞋救命,掌櫃免運」活動,即日起至6月15日,民眾透過掌櫃智能櫃捐贈物資免運費,希望募集二手鞋,幫助非洲肯亞、烏干達人遠離沙蚤與寄生蟲的致命威脅。

從有意願想捐到最後捐出去的過程,是非常不方便的,目前所有的物資需求公益網站只提供物資資訊刊登,留個地址和電話讓民眾自己去聯絡;而使用掌櫃智能櫃只要將想捐贈的二手鞋、衣物、包包簡單清潔整理,並妥善包裝後,到鄰近掌櫃櫃點,輸入電話號碼,選擇格口大小,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鬆將物資直送伯利恆倉庫,大大降低了捐物資的不便性,讓捐贈程序更簡單。

「每個人都有能力讓這個世界變好一點。」舊鞋救命發起人楊右任說,對於台灣越來越多人投入舊鞋救命活動,感到很開心,未來他也將持續在非洲駐地服務,為孩子建設各項公共設施,改善當地孩子的生活。

掌櫃公關江欣潔表示,很榮幸能參與舊鞋救命的活動,首次我們以免運的方式一起響應公益,活動開跑後,愛心物資不斷湧入,三天內捐贈已超過千筆。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引發更多人的重視,掌櫃未來也會持續關懷弱勢,投入公益,集小愛為大愛,用最實際的行動讓愛不止息。

(圖:掌櫃發起「舊鞋救命」捐贈物資免運活動,希望募集二手鞋包,幫助非洲遠離沙蚤威脅。)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