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提升產業觀光及體育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

【2016.12.05/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2017台灣燈會於12月4日在雲林縣開跑了。今年燈會主題以「提升產業觀光及體育風氣」為主。

立委劉建國表示,2017台灣燈會於12月4日在雲林縣開跑,已經連續辦理好幾年的虎尾馬拉路跑活動,主要是為提升產業觀光及體育風氣。

劉建國說,每年為迎接台灣燈舉辦路跑都以燈會為主題,今年雲林縣虎尾為本屆台灣燈會主燈地區,期望透過活動提高虎尾能見度讓跑友更認識虎尾,今年主題以「提升產業觀光及體育風氣」為主。

這次台灣燈會主題燈區為「鳳凰來儀」,還有包括:「友善大地」、「多元文化」,「燈會原鄉」三大元素的燈區。

台灣燈會曾被Discovery探索頻道譽為「全球十大最佳的節慶活動」之一,為了配合燈會盛事,紐約佳美和翠明兩間旅行社也紛紛推出「台灣燈會主題之旅」,佳美主打高檔行程「元宵燈會美食&溫泉十日遊」,翠明則走精巧「台灣燈會3晚自由行」。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