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政大澳門校友會89周年慶 維景酒店舉行

【2016.05.23/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5月21日國立政治大學澳門校友會成立2周年會慶、暨母校89周年校慶嘉年華於澳門維景酒店舉行,邀請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秘書張凱達、王明政、吳金燕等人出席祝賀。

現為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的國立政治大學澳門校友會長譚俊榮致詞時表示,台灣政治大學主要以文商學院為發展重點,澳門累計至今有800多位畢業校友,遍及澳門教育、法律、工商、公務等體系,校友傑出的表現對於澳門社會的發展貢獻良多,也獲致各界好評,明年適逢政大創校90週年,澳門校友會將發起對母校的捐贈活動,表達回饋母校的心意。

譚俊榮説,澳門的繁榮與發展需要各方的人才,無論是大陸、台灣或其他地方畢業的澳門學子,均是寶貴的人力資源,歡迎一起攜手投入建設澳門,希望各界支持並給予年輕人機會。

國立政治大學澳門校友會黃理事長說,會前她特別回台灣母校,與學校師長及學弟妹敘舊、分享人生經驗,並向母校說明、討論澳門校友會現況與未來規劃,懷著感恩的心、感謝的情,明年她將邀請澳門校友返回母校慶祝創校90週年,一同重溫母校對大家的教導,讓他們能成功在澳門奉獻所學,為社會貢獻心力。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