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旗津黑沙玩藝節 27日潮流登場

高雄「旗津黑沙玩藝節」9月27日至10月11日潮流登場!22日於旗津道酒店辦理啟動記者會,由觀光局長周玲妏、活動藝術總監何景揚(阿福)、沙雕創作藝術家陳坤田及彩繪壁畫創作藝術家楊惟竹共同啟動,正式邀請全國民眾,相約來高雄,暢玩黑沙玩藝節、感受旗津風光。

「旗津黑沙玩藝節」連續四年都吸引近百萬遊客人次參加,今年以「永續觀光」為概念、「黑‧潮」為主題,取其海洋孕育生命源源不絕;除規劃有主題沙雕區、彩繪藝術區、永續音樂會及水域活動等四大特色外,也期盼藉多元活動喚起民眾對海洋生態的重視,打造出屬於在地的「旗津觀光藝術島」。

周玲妏表示,沙雕區是由台灣知名「沙雕王子-陳坤田」老師領軍創作,結合在地元素展現旗後砲台躍出海洋的生命之美;這次也特別邀請曾為衛武營迷迷村打造大型壁畫作品的藝術家楊惟竹,來為旗津90米星空隧道彩繪創作,將隧道幻化成包羅萬象的海底世界;除靜態展示外,動態活動更是精彩,還有知名歌手接力演出,歡迎大家一起潮起來!

更多活動訊息可上「旗津黑沙玩藝節」官網查詢。最後,提醒大家因旗津活動周邊停車空間有限,為避免停車不便或車流延滯降低遊興,建議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捷運加渡輪)前往。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