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時尚假期診所 引進極速超皮秒PICOHOLIC

用皮秒雷射來淡化皮膚色素斑點、改善膚況已漸漸成為現在市場主流。皮秒雷射的「皮秒」是時間單位,皮膚治療用的雷射,其擊發作用在標的物時間由早期傳統雷射的微秒(microsecond,micro:10的負六次方),進化到奈秒(nanosecond,nano:10的負9次方),再進化到現在主流的皮秒(picosecond,pico:10的負12次方)。

現在市面上已有多種皮秒雷射機型可供選擇,當雷射脈衝時間短於350ps可稱為超皮秒,其中一款機型「PicoHolic」,它作用原理是結合極短脈衝(300ps)和高瞬間能量,達成高穩定度的「光震波效應」,藉以震碎皮膚中的色素使其容易代謝,極短脈衝所產生的熱效應少,可大幅降低反黑的風險。極速超皮秒雷射能夠有效改善皮膚淺層斑、深層斑、肝斑等斑點困擾,也可用於去除刺青、縮小毛孔、改善痘疤、均勻膚色、提升膚質。

有別於傳統雷射,極速超皮秒雷射的瞬間能量更強,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卻更短,以此來降低對皮膚的熱傷害,發生結痂、反黑的機率也更低,可以說是一種舒適、無痛、恢復期更短的療程選擇。

時尚假期診所 莊景勛 院長測試了多種皮秒雷射機種,最終選擇了PICOHOLIC (極速超皮秒)。因為它的優勢是適合亞洲人皮膚、在目前眾多皮秒雷射儀器當中屬於高效且CP值高的皮秒雷射、市場上最短脈衝時間300ps等。PICOHOLIC引進時尚假期醫美診所不到半年時間,皮秒雷射的功效已深受消費者喜愛和認同,可見顧客確實在療程上感受到色斑、痘疤、毛孔粗大、凹疤等改善。

時尚假期診所 莊景勛 院長也提醒消費者,因為每個人膚況不同,在術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後的效果也因每個人體質反應或修復狀況而有所不同,並需注意清潔方式、保濕、防曬、修護性保養品的使用,或搭配其他修復性、生長因子等成份的療程來讓效果加成,且需慎選風評信譽良好的醫美診所與醫師,才能為消費者做到最好最安全的把關。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