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未來幾年都旺 潤泰新除息後就填息

潤泰新(9945)26日除息,開盤參考價為65.4元,挾著今年全年度營收可望連續兩年站上200億元大關,多頭積極表態,除息首日漂亮完成填息。

潤泰新指出,目前國內疫情雖已逐步緩解,但在後疫情時代,可想像未來的人類社會將持續學習如何與病毒共存,社會大眾對有良好管理的社區大樓、良好的居住環境需求逐漸上升。

在疫情警戒鬆綁後推出位於大安區的「潤泰大安富陽」、「青田618」及位於信義區的「潤泰信義」等三案;為減少客戶在不同案場之移動,將首次在潤泰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開設聯合展示中心,方便顧客進行預約賞屋。

展望明年度,潤泰新將有多筆個案可以入帳,本業成績獲得看好,入帳個案包括已完銷的潤泰央北、潤泰文樺及潤泰鼎(峰),後兩筆個案預期在明年完工,另外,明年完工,松濤苑兩大成屋案持續銷售挹注。

潤泰新說,在公部門祭出QE政策、救經濟等訴求政策之下,在市場中的資金為尋求保值產品,促使不動產市場呈現溫和成長,高端豪宅今年可望加速去化。在土地動能上,目前銷售中、興建中以及庫存土地共有10餘案,未來10年儲備了充足的業績動能,推案規模總銷售面積將超過10萬坪,未來業績來源無虞。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