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歌林深耕年輕族群 樂團大競技9╱2登場

【2017.09.01╱新聞大聯盟報導】憶聲歌林近年來積極接觸年輕族群,2015年起開始贊助ICRT樂團大競技活動,三年來鼓勵許多新世代朋友創作本土音樂、秀出自我Free style,受到許多民眾支持與肯定。歌林今年再度投入第11屆ICRT樂團大競技活動,於106年9月2日下午14:00-18:00在圓山花博公園進行擺攤,特別規劃了互動遊戲攤位,帶頭引導民眾透過遊戲勇敢說愛,歡迎大家參加。

歌林陪伴國人將屆滿55年,持續與外界溝通「為您而努力、希望您更好」的品牌主張,希望透過人與人溫暖細膩的互動,強調台灣之美處處可見。有鑒於台灣社會氣氛這幾年來持續呈現低氣壓狀態,歌林不只帶頭投身公益,更透過活動、影片、廣告等…呈現方式,期盼喚起大家關心台灣,為了彼此努力,攜手讓未來更美好的心意。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品牌近年來積極接觸網路世代民眾,結合直播、網紅、影音、社群等…各式創意行銷,開拓年輕消費者市場。張鏡湖指出,歌林致力於深耕年輕族群,像贊助ICRT樂團大競技活動三年以來,規劃許多創意遊戲和現場民眾近距離互動,提升品牌好感度。同時,張鏡湖也期盼透過這些未來棟樑們的青春熱力,能傳遞更多正面能量,一掃近日來較不安低迷的社會氣氛,ㄧ起讓台灣更好。

歌林於此次活動特邀請新生代網路人氣女神DuDu現身,透過遊戲與民眾親密互動。DuDu表示,連續參與三年的ICRT樂團大競技活動以來,發現歌林每次用心規劃攤位活動,就是要年輕朋友拉近距離、搏感情,不僅成效顯著,造成網路熱情迴響,也已經在年輕族群間建立良好口碑。同時,DuDu竭誠歡迎民眾9月2日一起到場同樂,感受好「漾」好「放」的歌林。

歌林品牌於當天活動攤位上,將陳列高CP值的大小家電,其中新上市的4K電視更可讓民眾親自觀賞,體驗大畫面、高畫質的視覺震撼。同時現場還有互動遊戲,包含了和Show girlㄧ起比愛心拍照,並到歌林粉絲專頁按讚後上傳照片PO文,就送「拉鍊造型耳機」一台,還能參加網路抽獎活動獲得其他好禮,以及錄影一分鐘和歌林說生日快樂,完成者就送「UV美甲光療機」一台,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