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歐格利健康事業讓你擁有完美視力,執行長張瓊嬪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張瓊嬪目前為歐格利健康事業有限公司的執行長,公司最主要的營業項目是視力訓練,張執行長從事25年與健康有關事業,1999 ~ 2006 年創立”健康家庭生機坊” 從1家只販售蔬果汁與三明治的小店,至2002已達六家門市,其中四家開立位於台北四大教學醫院內(台大,北醫,國泰,馬偕)。有機商品種類高達近百種,並成立中央廚房所自製餐點 - "低卡排毒餐” 成為馬總統任職於台北市長時為保持身材的最佳午餐,被當時記者報導戲稱為 [小鳥餐]。
 
2006年公司將重心轉為視力訓練,實乃因台灣的高度近視率讓人憂心,因而在股東與自己的親身成功經驗後,決心為台灣孩子的視力健康努力。在多年協助孩子的經驗中,透過視力訓練讓斜視開刀後產生複視的孩子或成人成功的克服複視的障礙。2014 年也透過公益性的視力訓練教學,成功的為新北市某健康促進中學當年度獲得金質獎章添加助力。
有了這些成功經驗,期許更多的努力,讓台灣學子的近視率可以從89%開始下降。
 
[堅持再向前一步,就更靠近成功一步] 是讓她持續的力量,[莫忘初衷] 是她堅持的後盾。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張瓊嬪執行長體驗後驚訝於產品的效果與日紅生活水素館對保養品經營的用心,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