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洪慈庸協助爭取接駁車 行銷地方觀光文化

【2017.11.14/新聞大聯盟報導】為了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后里區公所規畫106年11月18日至107年1月7日,辦理「花現幸福 后里悠遊趣」活動,推廣地方休閒觀光旅遊。立委洪慈庸也協助向中央爭取增加接駁專車,更有效串聯各景點觀光整合,讓旅客暢遊后里,發現不一樣的美。

「花現幸福 后里悠遊趣」接駁巴士啟動記者會14日上午於新市政舉行,洪慈庸、中市府秘書長黃景茂、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后里代區長張大春均出席參與。洪慈庸說,后里雖然人口不多,但是有兩個第一,觀光局公布的全台來客統計,民營的部分麗寶樂園是第一名、公營由后豐東豐鐵馬道奪冠,可見后里觀光能量充沛。

洪慈庸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后里人,后里除了花卉、水果、葡萄酒、薩斯風特色之外,還有麗寶樂園、后豐鐵馬道等都是在地重要的地標,希望11月開跑的后里花毯節延續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活動,讓台中后里行銷至全世界,提高國際能見度。

洪慈庸指出,交通部觀光局大力在推動大眾公共運輸,這次「花現幸福 后里悠遊趣」活動,她也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接駁專車,希望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串聯后里的每一個景點,盼后里的美讓各地旅客都能看到。

洪慈庸提到,明年2018台中世界花博活動是后里在地產業發展很好的契機,在地鄉親最盼望的是特色產業經濟發展;她強調,國際性活動不僅是曇花一現,要將周邊觀光資源整合及相關基礎建設做好,未來對在地的觀光將有很大的幫助。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