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第2屆「N世代學苑」助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及接班傳承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5月10日辦理第二屆「N世代學苑」線上入學交流會,揭開為期一年的輔導序幕,共有20家實戰班標竿企業及49家共學班潛力企業共同上線參與。因應中小企業升級轉型及接班傳承需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N世代學苑」階段式協助,帶領初階企業擘劃數位轉型發展藍圖,高階企業提供產業教練陪跑加速轉型腳步。

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現場勉勵企業,透過N世代學苑延續產業生命力,並跨業交流,共同關注永續議題,積極向產業教練及班級導師請益,取得市場先機。

圖說 : 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勉勵N世代學員積極展開ESG企業措施

圖說 : 華碩電腦林佳瑩副永續長分享策略性永續重塑企業競爭力

當天邀請到華碩林佳瑩副永續長分享「策略性永續」的效益,副永續長表示唯有建立長期競爭優勢,有效創造財務績效,並點出企業需進行產品生命週期的數位化衡量,才能達到真正的數位轉型。

同場也請到N世代學苑產業教練總召-至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周青麟董事,囑咐實戰班標竿企業務必確定短、中、長期目標再進行策略展開,善用齊全的資源與人脈;以及N世代學苑數位應用總顧問-智炬科技歐俋伶總經理透過演講提醒企業,數位轉型的重點不在數位化,而是善用數位工具優化營運、提升客戶體驗、再造新營商業模式等目標。

圖說 : 第二屆N世代學苑線上入學交流會大合影

數位轉型與接班傳承已成為中小企業在永續發展下密不可分的議題,隨著新市場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唯有不斷改變才是不變的法則,N世代學苑將持續扮演同業整合、跨業合作的橋梁,期待學員學以致用,創造新局面。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上官方網站(搜尋:N世代學苑),或是N世代臉書社團(搜尋:創新轉型特快車),將隨時更新企業輔導的即時動態,掌握課程活動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