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網紅銷售媒合平臺Try Buy 以智能機器人系統促進社群主和品牌商媒合 創造最高利益

行銷市場就像一個小型社會,由品牌商(供應商)和負責推廣或商品販售的社群網紅(KOL),兩者維持互助、互利的供需關係,拓增聲浪之餘,更能提升雙方的營收與效益。看準時下趨勢,新創團隊Try Buy 在創辦人陳柄源帶領下,打造一站式的市場網紅銷售平台,以智能機器人系統彙整大數據,促進社群主與品牌的媒合。

社群主:分析銷售能力,協助分析產品與社群的匹配程度

「許多社群網紅的困境,在於時常得面臨在接觸廠商時,無法預先分析判斷的合作的銷售效益,可以到達什麼樣的程度。」過去於科技業從事電商平台系統串接的陳柄源率先切入重點。

這時,只需將Try Buy 所研發的貼文分析機器人,加入社群或群組(FB、Line、IG),即可協助網紅藉由過往的銷售數據進行分析,使其能輕鬆管理平台的經營策略,掌握後續成效走向、賺取銷售分潤,大數據的分析也能協助建立智慧化的匹配分析選品模組,協助網紅挑選品項;此外,Try Buy系統亦提供案源開發的服務,不僅可整理商品上架、撰寫圖文,也有議價媒合的服務。

品牌商:篩選合適網紅,提高投資報酬率

然而品牌商的困境,多半是在找網紅合作、業配時缺少方向,不確定該產品和KOL 是否相符,遲遲無法找到心目中合適的人選。

陳柄源說,在現階段的行銷市場上,廠商都期望能有多元的通路或人選來販售商品。因此,Try Buy系統透過大數據分析,便能快速幫廠商篩選出多位網紅,自動彙整所有媒合方案與價格;進階付費後也會有專人安排產品上架,一站式解決收單、訂單與金流整合等服務,輕鬆完成所有銷售的流程。

著重「奈米網紅」之變現,期望走入跨境願景

陳柄源分享,Try Buy是以數據公司的角度來做社群商務的平台,近期著重於系統機器人升級,進而推薦受眾精準的「奈米網紅」,提高其社群業配媒合效率,再回饋到品牌端,讓整個行銷市場都能受惠。而團隊更積極規劃海外跨境合作,現階段目標是先將系統模組打磨好,提升數據智能後,亦能分析海外的社團,無形中更協助到想走出國內的中小企業品牌商。

今(110)年進駐新創基地後,陳柄源和團隊都感到新創視野不斷被拓寬,且透過台灣IT大神唐鳳老師的諮詢和提點,對Try Buy功能模組的研發與調整,便具一定程度的幫助。而陳柄源也期望,藉由基地不同團隊的資源共享和相互協助,能開啟不同的眼界之餘,更能將服務的觸角延伸得更深、更廣!

(廣告)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