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羅智強內定掌國民黨革實院 4件事培養年輕人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5日將發布第二波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內定接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負責培養年輕人。羅智強已經證實,但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黨中央對人事尚無接到指示,以黨主席為準。

江啟臣日前已公布第一波人事案,黨務一級主管僅剩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和考紀會主委尚未定案,國民黨25日召開中常會,將通過相關人事案。

羅智強證實接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對於未來如何培養年輕人,他表示要做4件事情,互動、傳承、舞台、發展,透過新媒體與新媒體平台的建構去做這件事,沒有資源的國民黨無法再用過去那種家大業大的做法,必須去創造綜效,也就是綜合性創造讓年輕人成長和發展的平台。

羅智強表示,互動就是跟年輕人多接觸,多了解他們的想法;傳承就是培養對參政有興趣的年輕人。雖然國民黨現在不是執政黨,更需要建構舞台,可以從新媒體開始,運用小資源去擴大平台,他能藉由過去的經驗去協助黨中央;當年輕人有舞台培養自己的發展性跟影響力的時候,國民黨就要提供機會給他們參政,甚至是選舉。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