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羅淑蕾爆料:王如玄曾買苗栗南庄山坡地

【2015.11.25/新聞大聯盟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投資「軍宅」惹議,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4日晚上在「三立」政論節目「五四新觀點」中又爆料,王曾經在苗栗南庄買過山坡地,當時適逢2011年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爭議,王隨後即棄買,還逼農民加價買回。

羅淑蕾指出,王如玄之前曾到南庄看地,還邀她一起去看,但因不合法,加上蘇嘉全農舍爭議,最後並未下手。羅淑蕾說,王如玄買地後還整地、做駁坎,農舍爭議爆發後為了要脫手,要求原地主買回,而且還要「加價」。農民曾透露,王把整地費用、利息統統加進去,因為「這是她花的成本」;礙於王是律師,又是政府官員,小小農民最後只能認賠。

王如玄透過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指出,先在苗栗買地的作家施寄青,邀她做鄰居,規劃退休生活;她的公公希望一起住苗栗養老,在施邀請下,她的公公才出面買。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說,王的公公買地,整地後發現賣主在上游兜售山坡地、砍林木,因此才與賣主溝通原價將地購回,王的公公不但沒賺錢,還因為花錢整地,反而有虧。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