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考試院辦員工業務聯繫與傳承餐會活動同樂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慰勞考試院同仁一年來的辛勞、增進同仁間業務的聯繫、傳承與對機關的認同度與向心力,考試院23日舉辦107年度「員工業務聯繫與傳承餐會」。

考試院長伍錦霖說,為慰勞同仁一年來的辛勞、增進同仁間業務的聯繫、傳承與對機關的認同度與向心力,23日舉辦107年度「員工業務聯繫與傳承餐會」,並且邀請本院現職與退休員工同樂,與會貴賓包括許前院長水德、吳前副院長容明、高前副院長永光、多位前考試委員、前秘書長及部會首長外、審計部林慶隆審計長也撥冗蒞臨,活動在院長伍錦霖、許前院長水德與全體與會同仁一同舉杯中開場。

伍錦霖於開場致詞時表示,考試院自創建以來,已度過八十九個年頭,擁有光榮歷史,即將於民國109年歡度九十周年,於五權憲法架構下,恪遵憲定職掌,保持超然獨立地位,對於建構優質文官體制、保持行政中立,著有貢獻,也因此成為民眾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政府機關之一,本院同仁自應珍惜此一榮耀、並竭盡心智回饋社會,持續盡心盡力為國服務,尤其在瞬息萬變的世代,期勉同仁要保持創新精神、精進專業知能、以因應各種變局、開創更輝煌亮麗的明天,也期許老長官前輩能一本初衷,持續給予同仁鞭策與指導,期許全體同仁奉獻心智、全力以赴,繼續為健全文官制度、提升國家效能與競爭力而努力。

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隨後於致詞時指出,考試院可說是五院中的模範生,除身負選拔國家模範公務員的重任外,也觀察到同仁工作時均氣氛極佳、和樂融融,每位同仁均以身為考試院的一分子為榮。

「107年度員工業務聯繫與傳承餐會」活動餐會進行中,由副院長李逸洋率領薩克斯風團演奏「Besame Mucho」、「落葉時雨」及「深情海岸」等著名歌曲;考試委員楊雅惠帶領考試院合唱團演唱「星月交輝」、「快樂天堂」及「歸人沙城」等名曲,歌聲優雅嘹亮,使現場員工掌聲如雷貫耳、陶醉其中。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