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蔡英文「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啟程

蔡英文總統「自由民主永續之旅」11日中午12時15分啟程,她特別於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感謝所有參與出訪同仁及華航機組員的共同努力,也歡迎隨團媒體能夠透過報導,讓更多國人知道「臺灣」是一個國際好品牌。

蔡英文指出,此次出訪,將前往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等四個加勒比海友邦,並且過境美國的紐約和丹佛兩個城市。

蔡英文首先感謝規劃此次出訪行程同仁的辛勞,她知道過去兩三週大家壓力很大,很多人都熬夜沒睡,不過為了臺灣的外交,也請大家打起精神、上緊發條,這12天,一起來打拚。

蔡英文也特別感謝此次隨團的記者朋友們,希望能把臺灣為國際社會努力的點點滴滴,報導給國人,讓「臺灣」是一個國際好品牌這件事,有更多人知道。

蔡英文也對華航全體機組員人員提供周到的服務,表達感謝之意。總統說,組員們也是這趟出訪拚外交團隊的一員。我們在前線努力,組員們就是最重要的後勤,因為有大家的服務,讓我們更有元氣和精神,為臺灣走出去的使命而努力。

最後,總統說,飛機降落之後,會有一連串緊湊的行程,請大家一起為臺灣的外交努力。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