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蕭如松藝術園區首辦如松講堂 免費歡迎參加

今年蕭如松百年冥誕,新竹縣竹東鎮蕭如松藝術園區首次辦理如松講堂系列講座,在園區進行,邀請蕭老師得意門生與專家學者主講,免費有茶點歡迎參加,首場23日上午10時,美食,上半場請寰宇電台記者梁瑞齡來聊聊蕭老師喜愛的美食,下半場請日本料理廚師新竹老爺中山日本料理周建中講述日本職人精神。

蕭如松藝術園區總監呂湘媚表示,她接手此園區後除了供應好吃的餐點外,也期望讓園區的藝術能夠提升,讓園區成為休閒及有藝術氣息的好地方,大家可以到園區有著自在生活的感受。

開啟如松講堂系列講座,今年首次辦理,也是她一直想做的事,今年蕭老師百年冥誕,特紀念蕭老師以其人生、美食、旅遊及文化進行延伸的講座,也由蕭老師學生們與專家進行對談,期許在對談中能有更多的新思維啟發。

第一場於3月23日上午10時,美食,上半場請寰宇電台記者梁瑞齡來聊聊蕭老師喜愛的美食,下半場請日本料理廚師新竹老爺中山日本料理周建中講述日本職人精神。

第二場5月18日下午2時,人生數數,上半場請學生松風畫會理事長劉達治講蕭老師的生活及教學態度,下半場預計請前新竹縣文化局長曾煥鵬講人生數數。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