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賴清德大力支持高雄未來發展規劃

【2017.12.16/新聞大聯盟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16日至高雄市真愛碼頭視察「愛河灣輕軌共構整體規劃」時表示,行政院將大力支持高雄的整體規劃及未來發展,以回應廣大民眾期待,也希望市民支持高雄建設,讓高雄市成為帶動南台灣進步的樞紐,進而使周邊縣市獲益。

賴清德指出,愛河是台灣的重要景點之一,此行他親自搭乘輕軌走訪周邊建設,看見高雄的翻轉與未來榮景。尤其是過去20年在歷任市長奠定的基礎上,高雄市已完成自來水設施、紅毛港遷村及愛河整治等建設。此外,在陳菊市長帶領下,12年有成,包括環狀輕軌、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展覽館及高雄港旅運大樓等均已完成,為高雄的發展建立結構基礎,可使高雄持續往前邁進。

稍早,賴清德至智崴資訊科技公司實地體驗「高雄亞洲新灣區體感科技」後指出,感謝智崴公司董事長黃仲銘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使該公司成為國際體感科技大廠及國際遊樂園的供應商,開創台灣的新媒體產業。

賴清德表示,智崴集團在成立初期,雖歷經篳路藍縷及從無到有的艱辛,但黃仲銘董事長勤於至各公司拜訪,且該集團產品好、價格公道,至今已推廣至世界許多國家。

賴清德強調,人民選擇蔡總統,期待的就是要進行改革;改革雖不容易,但如遭遇困難就不進行改革,即會失去人民選擇的意義。

賴清德並以智崴公司成功經驗,期勉行政團隊要好好推動政務,落實人民期待的改革,即使遭遇再大困難,都要發揮誠意,提出客觀證據,讓人民繼續支持。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