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陳凱倫新元年,參透生命價值 傳承心靈教化,斜槓人生璀燦光熱

60歲是一個人生命歷程最豐足,生活體悟經驗最豐沛的黃金年代,知名廣播電視暨活動主持人陳凱倫,在商業與藝能市場的嫻熟掌握下,毅然轉換跑道擔任「生命教育的心靈講師」,新的事業有著異於過往的認知結構,但在知性連結上仍有開闊視野與心境啟發的關連性。新元年的參透生命,陳凱倫的斜槓人生,無盡豁達,無垠延伸且無限自足,讓他盡情在求知若渴的教育傳承中,找到安身立命的定位,新的開始全力投注,陳凱倫的亦步亦趨,逐夢踏實,他的心之所嚮,快意且自在。

圖說:陳凱倫(左一)的各界好友貴人齊聚一堂,為他的轉換跑道而加油喝采。

圖說:陳凱倫與展雲集團熹樂事業總經理金開文,亦師亦友,情誼深厚。

始終邀約不斷,一直展現主持與演藝才華的陳凱倫,從來不曾為工作而操心過,但農曆年後的病毒疫情,讓他頻繁兩岸的步調暫時停緩,也重新思考新的發展路徑,讓他的選擇與出發愈加縝密審慎,當跨界的機會降臨時,他覺得承擔使命是鼓動生命價值的終極志業時,也讓他的「新元年新事業」更加受到期待與衷盼,決定投身『展雲集團seelove學院』副院長,任生命教育擔任心靈講師的同時,陳凱倫的篤定與責無旁貸的專注與堅持,終於在迎向新的環境與氛圍轉化中,讓心情攀升,使心境明朗,藉心力明志,更加彰顯生命教育傳承與傳頌新事業的可貴與難得了。 

轉換跑道的陳凱倫,因緣際會加入了以生命教育與禮儀為營運主軸的『展雲集團熹樂事業』,並擔任See Love學院副院長一職,開啟了他新事業運籌帷幄的契機。在服務性職志 的驅使下,陳凱倫用感恩與愛的胸懷,來進入教育與心靈改造領域,讓課程在娓娓道來的陳述中,建立與對話者的自尊與自信,並在扮演『凱倫老師』角色的同時,也在揚昇文化與生命的人生真義之際,放大眼界,開創新局。

圖說:難得一家人聚在一起,陳凱倫與夫人黃莉屏及兒子陳銳,顯得感動且珍惜。

圖說:戴上兒子陳銳的品牌眼鏡,陳凱倫高歌一曲,帥氣十足。

這與過往的職場工作特性截然不同,如此的思維轉化所帶來對生命的重視,從教育的手段下手,陳凱倫歸功於在「慈濟基金會事業體」長達15年耳濡目染與歷練。6年臺藝大的進修與碩士班的養成,意外的讓他在展雲集團貢獻的「專案論述」,一氣呵成,鞭辟入裡。展雲集團熹樂事業營運長金開文認為在娛樂圈,在主持界,陳凱倫老師的閲歷深廣,人生經驗豐富,這次能轉換跑道投入展雲集團成為學院資深講師,倡導人生新方向解析生命真理,完全是過往歷練專業使然,未來將樹立職場新的典範。

從「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到超越品牌的影響力,陳凱倫主持功力轉換到教育訓練的生命啟發課程傳授,讓心靈對話呈現紮實的內容與豐沛意涵,令人期待。

「陳凱倫的新元年」,璀燦多元,跨界行銷斜槓人生,多彩亮點。忠實面對自己,坦誠迎邁萬眾,陳凱倫進入展雲揚昇人性價值,義無反顧,終底于成。

圖說:在卡內基訓練創辦人黑幼龍(右)的加持鼓勵下,陳凱倫在生命教育傳授領域更顯如虎添翼。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