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駐澳門代表處 參加2016保齡球友誼賽

【2016.06.13/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6月11日由國立師範大學澳門校友會主辦的「2016年保齡球友誼邀請賽」,在澳門佳景保齡球館擧行,共計有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澳門台商聯誼會、澳台友好協會及澳門旅台校友會等12個隊伍參賽,比賽過程精彩熱烈。

國立師範大學澳門校友會長鄭錫杰表示,感謝各旅台澳門校友會熱情參與,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協辦單位的支持,讓此次的保齡球聯誼賽得以順利舉行,希望透過此次聯誼為主、競賽為輔的聯誼賽事,增進校友會間之互動與聯繫,延續台灣的情誼。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致詞時,先介紹辦事處負責學術教育與校友會聯繫的組長李佩儒給所有校友會認識,期許大家踴躍辦理交流活動並歡迎保持聯繫,辦事處樂意提供必要的協助,他表示,感謝師大澳門校友會員的努力與辛勞,在端午佳節後的週末籌辦保齡球聯誼賽,讓大家攜家帶眷、以球會友,並互相分享家庭經驗及主辦單位準備的美食,共度一個歡樂的週末。

最新消息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