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黃金水果鋪紅到國外 打造最純粹天然的手工果醬品牌

「懷抱著理想,開創農業人生新道路」
「黃金水果鋪」誕生於台北市鬧中取靜純樸巷弄內,會以「黃金」命名,因為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象徵自然樸實的主軸,更意味著果醬像全世界純度最高的礦物質「黃金」般純粹、禁得起考驗。主旨在建構生產者與農民之食農共生關係,以國產水果為原料,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口感及文創概念,行銷「黃金水果鋪」品牌。


「純粹幸福的果醬」
純天然無添加為生產宗旨,食材的嚴格把關堅持,以最天然的水果原味、低糖量、低火慢熬萃取果肉天然原味,將天然水果香及原味保留在瓶中,用最自然的方式延續水果的生命價值,以健康、無毒、原味打造極致味蕾的堅持。黃金120小時瓶中自然熟成,打造停留在鼻腔中天然果香的手工果醬。
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通過台灣SGS高規格檢驗認證,讓消費者食的更安心。2016年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輸出國公共檢驗機關」檢驗合格外銷日本至今。2018年通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 的 認證,品質的保證無庸置疑,更進一步地展現出黃金水果鋪致力奉獻於達到客戶滿意度的努力。  


「黃金水果鋪」用最自然的方式延續水果的生命價值,以健康、無毒、原味打造極致味蕾的堅持。「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獨特功法萃取天然果香,黃金120小時瓶中自然熟成,打造停留在鼻腔中天然果香的手工果醬。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與台灣當地果農結合開發專屬於台灣在地原味,將台灣的水果風味保留於瓶中,讓吃果醬也像在吃新鮮水果一樣。

『黃金四季幸福果釀』禮盒,以春、夏、秋、冬四季代表性水果為概念所呈現台灣農產代表性商品,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泛指農事活動,農民深闇四季自然法則與辛勤工作方有收穫的定律。

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也可稱之為”果釀”,因黃金水果鋪果醬恰似吃新鮮水果一樣,獨特功法將水果香氣及果肉原生甜保留於瓶中,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有別於一般果醬,訴求純天然無添加低糖,也屬於吃得到果肉的果醬,故吃法非常多元(泡茶、抹醬使用、佐蛋糕餅乾、搭配優格、入料理作為食材搭配….等,讓消費者顛覆傳統果醬思維。服務更與黃金水果鋪企業組織的「創新」與「再造」息息相關,與台灣無毒小農合作開創更多農產價值,使得公司確實掌握顧客服務的滿意度。
 
合作通路:
實體:
天和鮮物(SOGO三家,天和旗艦店)、台灣&香港咖啡廳、神農市場、台灣禮品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誠品松菸、誠品南溪..等。
虛擬通路
黃金水果鋪官網、Superbuy市集、Pinkoi、豐掌櫃、icarry、民視、黑狗市集、OTOP地方特色網、韓國電商通路..等。


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 商品購買連結

「黃金水果鋪的堅持」
耐心:黃金120個小時,果食熟成
用心:自我要求嚴格,天然健康美味兼具
愛心:建構生產者與農民之食農共生關係,以行動支持台灣在地小農
細心:用生命熬煮的果醬,讓人感受停留在鼻腔的果香
貼心:低熱量無負擔、食材嚴格把關健康安全

 

 

最新消息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