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黑松推5個年份『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

白酒市場首見!黑松聯手金門酒廠,推出「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連續五個年份的58度金高一次收藏,帶您感受時間帶給各年份的不同風味。58金高台灣總經銷黑松公司,自代理首年即以先進後出計畫性保留各年份58金高,醞釀了5年,終於在明(4)日於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勢必掀起一番收藏熱!

黑松公司自2015年開始代理58度金門高粱酒台灣地區總經銷,從接手後開始計畫性保留各年份的58金高,醞釀了五年終於在今天推出白酒市場首見的「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讓高粱酒愛好者一次就能收藏5種不同年份58金高。黑松公司代理事業一處處長王銘泉表示:「58度金高是純糧固態發酵,是一瓶活的酒,跟威士忌不同,裝瓶後還是會持續熟成,所以造就不同的年份各自有獨特的魅力與口感,結合黑松計畫性獨有的各年份存酒,推出白酒市場首見的「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希望讓所有消費者都可以品嚐到時間帶給各年份的不同風味。」

「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內含從2015到2019年,分別不同5個年份的58金高,讓品酒同好能一次品嚐五種高粱酒韻味。不管是新酒的甘草尾韻活潑口感,或2017年已輕微散發老金酒特有的陳醬香氣,甚至是經過5年歲月催化後所散發出淡淡的燒烤與蘋果香氣,已讓人渾然不覺58度酒精濃度的刺激感,取而代之的是持久的尾韻與回甘的後味。每個年份都有不同醇厚韻味,令人心曠神怡。

義大利品酩神器加持  糧香陳香更迷人

為了讓消費者品嚐高粱酒時,能感受58金高更深邃與不同層次的韻味,「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更附贈專屬品酩神器1只。由義大利原裝進口專業製杯工匠打造的白酒品鑑杯,以專業的結構工程師依照香氣分子的特徵分析,進而設計出白酒聞香神器,透過其特殊的造型結構,在高粱酒在倒入杯中時,杯肚與長頸的特殊角度可以最大限度將香氣集中,釋放出更細緻的糧香與陳香,讓高粱酒的香氣有了空間伸懶腰,滋味更迷人。

金門高粱酒連續四年參加三大國際烈酒大賽,成績斐然,屢獲佳績。今年58度金門高粱酒再度參加2019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2019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更一舉拿下此賽會最高榮譽「全球年度最佳白酒」獎項,讓58金高獲得更高規格且專業的品鑑肯定,也讓這次推出的「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更具收藏價值,勢必掀起品酒同好一番收藏熱。明日起在全家超商開放獨家預購,售完為止!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58度金門高粱酒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8KKLfans/

產品資訊:

品名

「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

定價

NT$1,650

通路

全家獨家預購

內容物

0.3L-58度金門高粱酒2015~2019年各乙瓶

義大利品鑑杯乙只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