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驚奇動能 無限可能」全新PRIUS C

【2014.12.18/新聞大聯盟台北訊】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18日發表全新PRIUS C車型,近年來,持續獲得年輕族群高度關注,儼然成為車主的時尚品味表徵。在和泰汽車積極爭取下,本次與日本同步於12月發表上市,期待帶給消費者更豐富多元的駕馭樂趣。

炫耀時尚繽紛十色與眾不同

全新PRIUS C保留原有靈巧流線的外型,搭配具時尚設計、科技感的投射式頭燈,展露新世代的年輕活力。整合式尾翼及大型直列式LED尾燈,讓全車更為動感且充滿個性化魅力。2015年車型更導入繽紛十色供消費者選擇(蘊綠白、極光銀、雲河灰、檀木黑、鮮橙黃、風尚橘、青蘋綠、水漾藍、瑪瑙紅、極光藍)。

智慧革新內裝質感無與倫比

精緻品味的內裝設計,創造更完善的車室空間。車內採用Cool Tech透氣皮質座椅,質料柔軟並能有效提升長時間乘坐時的舒適性,中控台則以鈦黑鋼琴烤漆飾板呈現獨一無二的高品味質感。全車搭載全新觸控式音響主機,採用全平面觸控式按鍵設計,具備Radio、Aux-in、USB、藍牙、NFC近場通訊等功能,車主使用時的便利性大幅提升。

安心駕馭行車全面防護

PRIUS C的安全配備,包括全車標配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HAC(斜坡輔助系統)等主動行車輔助科技。被動安全方面,以7具SRS氣囊輔以GOA高剛性車體,提供最安心的行車防護。

超低油耗節能掀背小車新典範

日本原裝進口的PRIUS C以引領潮流的時尚外觀,結合先進純淨的油電複合動力科技,達到平均油耗每公升26.5km的優異表現,獲得一級能源效率的肯定。以低排放結合優異性能、靜肅性等出色表現,為車主帶來絕佳駕馭體驗。

此次PRIUS C上市,透過新媒體活動傳達車款與品牌精神,採用最夯的社群新魔力「參與式分享」,與當紅森林系插畫家Afu合作,民眾可以到活動網站觀看Afu縮時攝影描繪影片「PRIUS C能帶給世界什麼樣更美好的未來?」一窺插畫家全程作畫的精彩過程,還能設計專屬PRIUS C手機殼。

和泰汽車將天天抽出作品,直接印製送給創作者;得獎者臉書朋友參與活動,也可獲得個人創作的手機殼。活動再加碼送出萬元新光三越禮券、Afu x PRIUS C特製手機殼等多項大獎,投票者也有機會抽中千元禮券。

PRIUS C全新繽紛登場,即將再創精彩豐富的人車體驗。即日起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84.9萬元。歡迎消費者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洽詢相關訊息,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