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台南11景點豎立陳時中人形立牌 拚觀光

振興券啟用,市府觀光旅遊局攬客出新招。即日起在阿中部長5月台南行走訪的奇美博物館、頑皮世界,加上台南火車站旅服中心等11據點,放置全糖城市哲哲市長及阿中部長等比例人形立牌,號召全國民眾跟著阿中部長到台南衝一夏。

觀旅局指出,市長黃偉哲再次攜手阿中部長拍攝六款宣傳照,聯袂行銷台南觀光。人形立牌放置地點包括奇美博物館、和明織品文化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雙層巴士台南車站、台南運河、西港區檨林社區發展協會、台南火車站及新營火車站旅服中心、永華市政中心及新營民治市政中心。

除了6至8月住台南抽大獎,15日起配合三倍券啟用再強打「五子登科」千萬豪禮抽獎活動,祭出全新兩房一廳公寓、汽車、五星級總統套房、搭帆船遊程、高額獎金等好禮。搭配交通部觀光局7至10月國旅安心遊補助、業者推出的振興券好康配套,有夠划算。

觀旅局推薦,南台灣最大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可搭乘江南畫舫的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典藏品豐富的奇美博物館,是台南之旅必訪景點。西港區檨林社區發展協會藺草工坊的藺草帽、和明織品文化館產製的黑面琵鷺襯衫及虱目魚包、台南製造帆布休閒包等市長與阿中部長的潮穿搭配件,則列入台南專屬必買清單。

今夏還有水域遊憩、一見雙雕藝術季、安平虎鯨Orca Go!、七股海鮮節、將軍吼台南夏日音樂節等精彩活動。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