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台灣中油力挺蕉農 促銷美味香蕉

【2018.06.13/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實際行動關懷農民、支持在地農業,台灣中油公司自13日起啟動全台100座直營加油站協助嘉義蕉農銷售1.8萬公斤的香蕉,品質優良,每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台灣中油公司發言人黃仁弘副總經理表示,最近香蕉盛產,台灣中油協助嘉義縣蕉農銷售,直接從產地運來品質優良的香蕉,透過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銷售點詳附件)。香蕉每串約3公斤、售價65元,歡迎老朋友、新顧客進站加油時,也帶回一串營養豐富的香蕉,為家人的健康加分,同時支持臺灣在地農產。 

黃仁弘指出,台灣中油今年已陸續協助農民販售洋蔥、蒜頭、芒果等作物,深獲民眾好評,以照顧農民及服務消費者為出發點,不以營利為目的,因此均以成本價銷售,提供農產品自產地直銷消費者的通路,香蕉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這次販售的是種植在山坡地的「山蕉」,口感香Q,竭誠歡迎大家一起品嚐,以行動力挺台灣蕉農。因數量有限,建議消費者購買前先洽各站點。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