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歌唱達人amy黃尹儷 唱歌跳舞英文樣樣行

 
歌唱達人amy黃尹儷 唱歌跳舞英文樣樣行
我是黃尹儷,目前也想改名為黃芷樺,但身分證還沒改。從小就愛唱歌及跳舞,也對英文很有興趣,因此有兼職教英文家教10多年的經驗,也有在知名幼稚園擔任英文老師的經驗。       
唱歌方面也常參加電視歌唱比賽,例如,五燈獎的挑戰者,歌王俱樂部的挑戰者,歡樂everyday的挑戰者,星光大道第一屆前百強,明日之星的複賽,王牌大對決挑戰者,亞洲新人歌唱大賽複賽,寶麗金全球歌唱大賽前5強,
國中全校歌唱比賽第一名,大學全校歌唱比賽第一名,永和市市長盃第三名及第一名,也參加過各個外場比賽得過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等不錯的成績,勞工盃第七名等等很多的比賽。
演藝方面也有當過產品見證,夜市人生臨演,飯糰之家臨演中特等等
由於我參加汐止歡樂夢想盃得到第二名,因此製作單位免費幫我製作單曲:歌名是 初戀的滋味,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表演機會。
 

最新消息

209
3